【刺客信条同人】刺客的自我修养⑴

写在之前的话:
①一时兴起开的文,没有大纲没有具体想法。(昨天玩游戏被自己气到睡不着觉于是半夜码的字。)

②基础设定是,在世界末日之后,刺客祖先们集体复活(?)原创主角,有私设。

③对这个设定有兴趣的可以来续写?

======

中国上海 2012年12月21日⑴ am4:15
       天很黑,也很冷。

       燕陵蹲在鸟瞰点看着渐渐灯火通明的城市,寒风呼啸着卷起他的衣角。

        他的耳边回响着巨大的轰鸣声,这是世界的声音。燕陵在夜晚常常会被这个不知从哪里来的声音扰得难以入眠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血脉带来的礼物⑵,燕陵心中想着。当他幼年时第一次听到这个声音时,他询问过自己的教导者,也询问过大导师,却似乎只有自己能听到这巨大的轰鸣,仿佛整个世界都在颤抖,咆哮。然而从害怕到习以为常,却不过是一个十年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最近声音越来越响,燕陵皱着眉头思考,为什么呢?但凭借他所知的知识,连这声音的来源也无法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 天渐渐亮起,伴随的确是噩梦般的地动山摇,城市在崩塌,人们从睡梦中惊醒,惊慌失措。鸟瞰点的建筑也在剧烈的晃动。

        燕陵一跃而下,像一只鹰一样划破天空。

        声音却突然停止了,天亮了。

=======

中国上海 2012年12月21日 am7:00

       “嘀滴——”手机先后传来两条讯息。

       “戴斯蒙救了这个世界。”
       “17号实验体确认死亡,尸体由abstergo工业接手研究。”

        燕陵慢条斯理地吃好早餐,决定好好睡一觉,然后去买一张去加拿大⑶的机票。

======
前往加拿大蒙特利尔的飞机上  2012年12月21日 pm12:00⑷

        夜晚的轰鸣声减弱了,但有了奇怪的杂音,燕陵带着眼罩躺在飞机的座位上思考着,难道因为世界末日暂时结束了吗?又或是发生了其他未知的事件?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开启鹰眼,果不其然的发现周围的人不是熟睡着,就是开着灯忙着自己的事。飞机上的常态,他继续散发着思绪,今天早晨的末日似乎对大部分人而言并没有什么影响?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然而眼睛的余光却扫到一个蓝色⑸的人影。

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!
        燕陵惊讶的摘下眼罩,看向那个方向。
        那是一名陌生的年轻女性⑹,却不是他所知的任何一名刺客。
        当他视线望去时,那名女性也转头看了过来。

=======

解释:
⑴游戏中设定世界末日的时间在21日,同日abstergo发射了一颗金苹果上天。

⑵私设,源于大革命的过场动画中,亚诺隔着几十米都能听到任务对象在说什么。于是扩大化,让我们听到世界的声音吧。

⑶据说abstergo工业总部在加拿大蒙特利尔,和育碧总部一个位置。

⑷上海到加拿大蒙特利尔约18个小时。主角睡一会儿,等末日影响过去之后买的机票。赶得早不如赶的巧,毕竟要给祖先们一点时间。

⑸蓝色似乎是同伴,或者任务相关Npc。

⑹中国的刺客,猜猜是谁?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 )

© 混乱中立一号蝙蝠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