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刺客信条同人】选择题⑴

        你是一名程序员,当然这只是明面上的身份。实际上你是一名刺客,一名中国的刺客。你的搭档正在圣殿做卧底,而你,则负责掩护他的身份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虽然你是一名刺客但是无法否认,自己确确实实是一个战五渣,值得称赞的优点只有那一手黑客技术了吧。
=====

        近年末了,当新的一天即将开始。你一边感叹着,你亲爱的搭档大概今年也能顺利地埋伏在敌人内部时,突然一阵地动山摇。这是不可能的,这里从未发生过地震,也不是什么大陆板块交界处。
        你撑在墙角稳住身体,看着窗外,天空还未亮起,却闪现着可怕的红光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你突然想起今天是12月21日,传说中的世界末日。
        钢筋从你的头上砸下。
        难道就要这样结束了么?你的头脑几乎一片空白。

A.试图躲开

B.不动

=====

作者:
①已更新,然而蠢作者终于会弄超链接,可以直接点选项。

②世界观和我之前写的同人是同一个,算是联动篇吧。突然想到这个脑洞,然后隔了三天才动笔……

【/删除】③隔壁的燕陵在耍帅的时候,并没有想到自己的搭档居然那么惨,心疼一秒。【/删除】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 )

© 混乱中立一号蝙蝠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